学生天地

Students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奖贷困补

2020年中国航天科技CASC奖学金评选通知

发表时间:2020-10-27 作者:许文立 浏览次数:

  

  一、奖励对象:

 CASC奖学金用于奖励品学兼优、二年级及以上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二、奖励金额及指标:

一等奖1名、三等奖1名。

     一等奖:10000元、二等奖:5000元、三等奖:3000

  三、评选条件:

1.热爱祖国,品学兼优,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立志为祖国现代化建设服务。

2.热爱所学专业,学习勤奋刻苦,专业知识扎实,综合排名在本专业前20%以内,并取得国家规定的各类证书;

3.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创新精神,在国内外核心期刊上发表与所学专业相关的学术论文,或参加科研课题工作,并取得应用研究成果或发明专利;

4.实践能力较强,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各类科技活动或竞赛,并取得省部级以上科技奖或竞赛名次。

  四、申请材料及流程

请有意向参评的同学填写《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CASC奖学金申报表》(附件一)、《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CASC奖学金申报人员统计表》(附件二),将纸质版材料及相关证明材料于10月29日上午11:00前交至电气大楼A213研工组办公室;并于10月29日11:00前登陆“研究生系统(导师研究生)”的研究生教育信息平台,完成在线申请并上传附件。经奖学金评审委员会评选后,获奖名单将于11月5日前公示。

五、 附件材料(在提交申请后,在该页面打包上传以下附件)

1.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CASC奖学金申报表(签字盖章后扫描)

2.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CASC奖学金申报人员统计表(附件二)

3.个人成绩单(加盖公章扫描件);

4.个人各类获奖证书扫描件。

5. 其他参考条件证明材料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0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