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Students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奖贷困补

华中科技大学“王燕清奖学金”评选通知

发表时间:2019-06-17 作者:许文立 浏览次数:

为支持学校办学,同时加强与学校相关院系的合作与交流,由无锡先导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出资在我校设立王燕清奖学金,对我校品学兼优的学生进行奖励,鼓励他们更加努力的学习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者应具备以下条件

1、遵守国家法令和学校规章制度,品行端正;

2、本科生需通过英语四级,硕士生需通过英语六级;且专业成绩排名本专业前25%;

3、学习勤奋刻苦,对某些学术课题的研究比较深入,或具有较强的科学研究能力和创新精神;

4、长期坚持社会公益活动,有社会责任感,能积极参加捐赠单位组织的各项公益类活动;

5、满足上述条件,同时有毕业就业意向的同学,予以优先考虑。

二、申报范围和评选条件

申报范围:华中科技大学全日制在读的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的硕士二年级研究生(必须为2020届毕业生)和大学三年级的本科生,按具体捐赠专业可由捐赠方于每年启动奖学金评定前根据当年各院系设置情况选定。

三、奖项、奖励名额和金额

奖项等级:优秀研究生奖学金    

奖金金额: 8000(元/人/年)    

奖励名额: 6名    

奖项等级:优秀本科生奖学金  

奖金金额:5000(元/人,年)

奖励名额: 6名  

四、评选原则及评选程序

  1、奖学金评选坚持“优中选优、公开公正”的原则。

  2、评选过程中要注重申报者的综合素质,全面衡量申报者的各方面表现。

  3、候选人一旦确定,应在全校范围内公示。获奖者应获得所在学院绝大多数师生所认同。

  4、符合奖励金条件的申请者必须按规定如实填写《华中科技大学社会奖学金申请表格》。

  5、候选人由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资助管理中心和大学生资助中心评审通过并签署意见,按1:2的比例报送捐赠方审核,最终获奖者由捐赠方审定通过后,由学校进行奖学金的发放。

五、评审材料要求

1、华中科技大学社会奖学金申请表格(见附件1,纸质档+电子档)

2、华中科技大学奖学金获奖人信息汇总表(见附件2,电子版)

3、个人申请书(打印后手写签名版,纸质档);

4、个人成绩单(加盖公章,纸质档,请去大学生活动中心自助打印);

5、个人各类获奖证书复印件(纸质档);

6、其他加分材料(纸质档);

7、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社会奖学金自评表(纸质档)

六、评审时间

请于6月21日10:00之前将上述1、3、4、5、6、7评审材料纸质版交至电气学院研工组,将上述1、2评审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eeegs@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