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Students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就业信息

关于组织博士生参加 2018 年“蓝火计划”博士生工作团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8-06-11 作者:雷浩楠 浏览次数:

全体博士生:

根据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通知精神(教技发中心函[2018]57 号),2018年“蓝火计划”博士生工作团现在开始报名,现将文件转发如下:http://www.cutech.edu.cn/cn/zxgz/2018/05/1527727377065995.htm(关于组织博士生参加2018 年“‘蓝火计划’博士生工作团”的通知),现具体通知如下:

1、请有意向报名参加的博士生加入2018华科“蓝火计划”博士生实践团工作群(群号:789818215),于2018614下午下班前将报名表附带简历(具体格式见附件4)发送至邮箱1436016710@qq.com,纸质版交至博士生之家助管值班处。

2、派驻时间一般为暑假期间,派驻周期为一个月。博士团成员将直接进驻企业,主要在派驻企业从事技术方面相关工作,例如调研企业技术需求、提供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协助解决或组织技术难题攻关、举办技术讲座培训、协助企业引进技术人才等,具体内容详见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函件和工作方案(附件1)通知。

3、博士团成员派驻期间,将由专门的博士团地方管理办公室承担地方分团的组织管理工作,包括遴选接收企业及技术需求、负责开闭团仪式、组织博士团派驻期间的集体活动,协调接收企业安排博士团成员的食宿、交通等后勤保障工作,落实博士团成员派驻期内适度的工作津贴(不低于5000元人民币)、往返驻地交通,驻点期间的食宿保险等费用。

博士生分会

2018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