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Students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就业信息

赣南师范大学2019年博士招聘启事

发表时间:2019-03-14 作者:许文立 浏览次数:

一、引进计划  

部  门

招聘岗位

招聘
人数

岗位条件             联系人及电话(区号0797)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教学科研 2
数学(应用数学、概率统计等方向)专业,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
钟  剑 老师
8393663
教学科研 6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大数据、人工智能、计算机应用等方向)专业,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
物理与电子    信息学院 教学科研 1
课程与教学论(物理)专业,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
           
谢应茂 老师      8393668
教学科研 1
物理学或光学工程专业,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
   
教学科研 1
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
     

教学科研
2 电气工程专业,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    

教学科研
3 信息与通信工程专业,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        

教学科研
5 控制科学与工程专业,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
注:岗位条件中所列学历学位应同时具备毕业证和学位证。          

二、优惠待遇

1、第一类人才至第三类人才引进待遇详见《赣南师范大学2019年高层次人才引进实施办法》。

2、第四类人才引进待遇:

(1)学校正在筹建人才住房,可提供三室二厅住房一套(服务期满8年,享受与学校教职工入住黄金校区教职工过渡住宅的同等待遇),入住三室二厅住房前学校提供两室一厅过渡房一套(免租);或享受安家费人民币50~60万元(分年度平均支付或凭购房合同全部用于预借购房),并提供两室一厅过渡房一套(免租5年),与学校在职教职工同样享有集资分配人才住房资格。

(2)提供科研启动费:根据教学科研需要申请立项,文科为人民币12万元,理科为人民币15万元;

(3)引进的博士先按副教授七级标准兑现绩效工资待遇,3年后按实际聘任专业技术职务兑现绩效工资待遇,来校前已具有副教授以上职称的博士按实际聘任专业技术职务兑现绩效工资待遇。

3、第五类人才引进待遇:

(1)学校正在筹建人才住房,可提供三室二厅住房一套(服务期满8年,享受与学校教职工入住黄金校区教职工过渡住宅的同等待遇),入住三室二厅住房前学校提供两室一厅过渡房一套(免租);或享受安家费人民币45~50万元(分年度平均支付或凭购房合同全部用于预借购房),并提供两室一厅过渡房一套(免租5年),与学校在职教职工同样享有集资分配人才住房资格。

(2)提供科研启动费:根据教学科研需要申请立项,文科为人民币7万元,理科为人民币10万元;

(3)引进的博士先按副教授七级标准兑现绩效工资待遇,3年后按实际聘任专业技术职务兑现绩效工资待遇,来校前已具有副教授以上职称的博士按实际聘任专业技术职务兑现绩效工资待遇。

4、第六类人才引进待遇:

(1)学校正在筹建人才住房,可提供三室二厅住房一套(服务期满8年,享受与学校教职工入住黄金校区教职工过渡住宅的同等待遇),入住三室二厅住房前学校提供两室一厅过渡房一套(免租);或享受安家费人民币35~40万元(分年度平均支付或凭购房合同全部用于预借购房),并提供两室一厅过渡房一套(免租5年),与学校在职教职工同样享有集资分配人才住房资格。

(2)提供科研启动费:根据教学科研需要申请立项,文科为人民币5万元,理科为人民币8万元;

(3)引进的博士先按副教授七级标准兑现绩效工资待遇,3年后按实际聘任专业技术职务兑现绩效工资待遇,来校前已具有副教授以上职称的博士按实际聘任专业技术职务兑现绩效工资待遇。

5、配偶安置:配偶为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的安排工作;待业在家的配偶享受生活补助1500元人民币/月,补贴时间为5年。

三、联系方式

赣南师范大学人事处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蓉江新区师院南路 邮编:341000

电话:0797-8393778

联系人:曾老师、朱老师

E-mail:251job@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毕业院校、姓名学历、所学专业、拟应聘学院及专业,例如:北京大学+王某某博士+旅游管理+应聘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旅游管理。电子简历须用WORD文档以附件形式发送,WORD文档标题要求同上。)

   注:具体招聘细节请点击链接:赣南师范大学2019年博士招聘公告(http://www.gnnu.cn/html/60-8/8777.htm#10006-weixin-1-52626-6b3bffd01fdde4900130bc5a2751b6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