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Students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新闻速递

电气学院召开2019级毕业生就业指导大会

发表时间:2018-10-17 作者:许文立 浏览次数:

为分析电气学院2019级毕业生就业形势,并强调毕业生就业的相关注意事项,2019级毕业生就业指导大会于20181014日晚在西九楼502报告厅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罗珺书记,本科15级辅导员曹攀辉、研究生辅导员许文立参加了会议。

罗珺分析了毕业生就业形势。她分别从2018届毕业生情况统计、近3年来研究生就业趋势分析、19届毕业生招聘季形势与特点、研究生相关就业政策解读与如何做好就业选择等五个方面,对毕业生们做出指导,并对选调生的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也阐述了选调生工作的重要性,让更多的毕业生了解到了相关政策。

前研究生辅导员雷浩楠对就业注意事项作了十分详尽的解读。主要包括毕业生推荐表、就业协议书、就业报到表、后续派遣、违约和改派、户口与档案、人事代理与组织关系等,虽然琐碎且繁杂,但与毕业生就业息息相关。

经过长达两个小时的就业形势分析与就业注意事项的指导,各年级同学听的均十分认真,现场也时不时传来阵阵掌声与欢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