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Students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新闻速递

电气学院硕1702班党支部召开第八届研究生“红色楷模”评选动员大会

发表时间:2018-04-12 作者:作者\漆家炜、邬玮晗 ;摄影\漆家炜、邬玮晗 浏览次数:

2018年4月9日晚,电气学院硕1702班党支部在西九楼224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华中科技大学第八届研究生“红色楷模”系列评选活动动员大会。支部就 “十佳党支部”、“十佳特色党日”等系列评选工作进行了宣传动员、分工安排以及交流讨论。本次动员大会由硕1702班党支部书记邬玮晗主持,电气学院研究生辅导员雷浩楠老师出席大会并发表讲话。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十九大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再一次强调了对青年一代培育的重要性。由此,学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决定组织开展“红色楷模”系列评选活动,旨在加强研究生党支部的组织建设,发挥研究生党支部在基层的政治核心作用,调动研究生党员群体开展党日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扩大红色阵地的影响力,增强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的群众服务意识、体制创新意识和先锋模范意识,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保持党员先进性,促进研究生党员努力科研,成为学校、国家建设发展的中坚力量。

会议中,硕1702班党支部书记邬玮晗首先向大家介绍了“红色楷模”系列评选活动主旨,然后介绍了本次活动筹备委员会成员,并就“红色传承,明德厚学,把握中国梦时代内涵”、“脚踏实地,求是创新,投身双一流伟大建设”、“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好新时代思想引领”三大板块内容进行分工安排和具体活动内容介绍,让全体支部成员对整个系列活动有所了解。

硕1702班班长漆家炜认为,“红色楷模”系列评选活动是一次总结支部工作、加强支部建设、提升支部凝聚力的难得机遇,在整个评选过程中支部每一名同学的力量都非常关键,希望全班同学能够“拧成一股绳,合成一股劲,聚成一股力”,一起为班级和学院的荣誉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