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Students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新闻速递

硕士2016级新学期班委会顺利召开

发表时间:2017-11-07 作者:雷浩楠 浏览次数:

1017日下午,2016级德育助理与16级各班班长、党支书在西九楼318会议室,举行了新学期见面会,会议由年级德育助理杨之翰进行主持。

杨之翰首先介绍了16级德育助理的基本情况与责任分工。从本学期开始,研究生院与学院通过选拔招聘,为各个研究生年级配备了德育助理,协助研究生辅导员开展年级的党建、资助、日常管理等工作,旨在更细致地做好年级同学的思想引领与日常服务工作。根据工作安排,年级的日常工作由杨之翰主要负责,年级的党团建设工作主要由李娟负责。

随后,各位班长、党支书进行了自我介绍与班级相关情况的介绍。通过交流,各班对年级的相关情况有了更深的了解,也进一步拉近了各个班级之间的距离。

接着,由李娟与杨之翰分别介绍了年级党建与日常管理的主要工作与相关要求。李娟在会上强调了党建工作的重要性与严肃性,要求年级党支书切实开展好相关工作,充分发挥各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杨之翰向各位学生干部介绍了自己的学生工作经验,从如何做好信息传达、如何确保班级稳定安全、如何引领班级文化建设三个方面,给班委们进行了指导培训。

最后,会议通报了新学期开学后年级的情况,对10月份资助、安全、就业等重要事项进行了布置与安排。

为年级同学们做好服务,2016班委团们充满信心!

2016级班委团名单(2017年秋季学期):

班级

班长姓名

党支部书记姓名

1601

雷淇

易江

1602

范卓艺

李娟

1603

侯佳佐

王笑迪

1604

熊钢

王琼

1605

张中平

胡嘉慧

1606

廖园

肖冕

1607

马潇

周靖钧

1608

钟逸飞

闫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