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Students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通知公告

“携手”系列讲座第276期-廖怀伟 博士

发表时间:2017-09-25 作者:电气学院学术交流中心 浏览次数:

讲座通知:“携手电气精英,与未来同行系列讲座第276

主讲人:廖怀伟 博士

资深电力交易及投资人

美国大纽约地区能源交易投资基金Clover Energy联合创建人

主讲人简介

廖怀伟博士,资深电力交易及投资人,为美国大纽约地区的能源交易投资基金Clover Energy联合创建人。他曾任位于德克萨斯州休斯顿的Cobalt Capital Management电力交易部主管(Managing Director)以及位于康涅狄格州的路易达孚公司(Louis Dreyfus Energy)资深电力交易员。

廖怀伟博士作为爱迪生电力公司(Edison International)的高级能源分析师,负责电力市场下的发电资源优化配置分析。加入爱迪生电力前,他曾任美国中大西洋地区的PJM电力调度中心电力工程师。廖博士于美国卡内基梅隆大学(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取得电气及计算机工程博士学位。

讲座时间109日(周一) 上午09:00-11:00

讲座主题:An Introduction to Power Markets and Power Trading in United State.

美国电力市场及电力交易简介

讲座地点华中科技大学西九楼224会议室


关注科技前沿,展望行业前景,欢迎大家踊跃参加!

电气学院大学生学术交流中心

2017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