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Students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通知公告

“携手”系列讲座第274期-杨金峰 副教授

发表时间:2017-09-17 作者:电气学院学术交流中心 浏览次数:

讲座通知:携手电气精英,与未来同行系列讲座第274

主讲人:杨金峰 副教授

主讲人简介

杨金峰,1987年毕业于天津大学核化学专业,获得学士学位,1993年毕业于日本东京大学核工程专业,获得硕士学位,1997 年毕业于首都大学东京高能物理专业,获得博士学位。其后就职于Sumitomo Heavy Industries Ltd.公司担任研究员从事光阴极微波电子枪的研制和飞秒激光器的研究开发工作。此后与大阪大学的加速器物理及其应用专业担任助理教授与副教授至今,其间兼任名古屋大学客员副教授。在工作期间获得丰富的学术与科研成果,并主持了多个电子显微镜方面的重大项目,多项成就位列学术界前沿,受到业界广泛关注与高度评价,其间两次获得Sumitomo Heavy Industries Ltd.公司大奖,并于2006年获得日本加速器物理科学领域的最高奖“Nishikawa Prize of Foundation for High Energy Accelerator Science”。目前发表多篇具有重要学术意义的论文与专著,此外还在多个国际与国内科研组织或学会中担任重要职位。

讲座时间2017919日(周二) 下午15:00

讲座主题光阴极电子枪的开发和应用

讲座地点华中科技大学西九楼224教室

关注科技前沿,展望行业前景,欢迎大家踊跃参加!

电气学院大学生学术交流中心

2017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