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Students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通知公告

创新电机技术研究中心企业与高年级研究生招聘意向交流会通知

发表时间:2019-06-03 作者:李黎 浏览次数:

面对未来工作的选择,你是否因为不了解企业而迷茫徘徊,你是否曾满心疑问却无法在人满为患的宣讲会得到答复,你又是否因为害怕被刷在面试现场无法自信发挥?电气学院创新电机技术研究中心CAEMD“企业与高年级研究生招聘意向交流会”为你一次解决!

交流会采用企业领导、人事部门及专业工程师与研究生共进晚餐的形式,为有意在我校招聘的企业和即将毕业的高年级研究生提供面对面交流的机会,有利于锻炼学生的表达能力、临场应变能力和自我展示能力,同时也增进企业对我院学生的了解。

交流会具体信息如下:

1、时间:2019616日(周日)16:30-20:00

16:00开始签到,17:00后不可入场)

2、地点:华中科技大学一号楼1号厅(瑜园餐厅)

3、交流会形式:免费自助晚宴

4、报名要求:

电气学院全体研究生均可报名,其中电机与电力电子方向2020届应届毕业研究生(硕士、博士)优先。活动总名额约70人左右,届时凭创新电机的入选通知短信和本人学生证参会。

5、报名方式:

填写报名简表(见附件)发送至邮箱caemd_wh@163.com,备注邮件主题为创新电机企业与研究生交流会(收到回复邮件视为报名成功)。

6、报名截止时间:201961218:00

7、入选通知发送时间:2019612-13日,请报名的同学届时注意查收;

8、注意事项:活动当天建议男生穿着深色皮鞋及长裤、衬衫,女生大方得体,画淡妆出席,谈吐得体,以展现华科学子的良好风采。

 

一场直通企业、直面高层的饕餮盛宴期待大家的到来!

报名咨询:刘同学 15927640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