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Students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遴选研究生毕业季活动项目和志愿者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9-05-18 作者:许文立 浏览次数:

为贯彻《志愿服务条例》并深入推进项目化工作模式,促进校园文化繁荣,营造积极向上、温情感恩的毕业氛围,着力发掘、支持、宣传优秀毕业季活动项目和志愿者,特面向全校研究生组织及个人展开遴选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遴选内容

(一)毕业季活动项目

(二)毕业季系列活动志愿者

二、项目及志愿者选拔要求

(一)项目要求

1.活动项目主题明确,内容积极健康,充分体现我校研究生的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激发毕业生兴校荣校热情。

2.项目设计合理,参与人数、时间有保证。项目设计充分切合“毕业季”主题,开展活动的时间和次数较为充分、平衡,有明确的服务对象和方法举措。

(二)志愿者要求

1.华中科技大学在校研究生;

2.具备较强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协作意识,服从统一领导和管理;

3.具有敏锐的校园社会观察力,熟悉学校和研究生群体的基本情况;

4.有一定志愿服务经验者优先。具有丰富的学生工作经验,且具有团队协作精神者优先。

三、选拔过程

(一)报名

1.毕业季活动项目:填写《研究生毕业季系列活动项目申报表》(附件1)。电子报名表请5月19日下午15:00前提交邮箱:seeegs@hust.edu.cn,报名表统一命名方式为:项目名称+成员姓名(成员姓名间用“-”隔开)。

2.毕业季活动志愿者:填写《研究生毕业季活动志愿者报名表》(附件2)。电子报名表请于5月21日(星期一)上午11:30前提交至邮箱:seeegs@hust.edu.cn,邮件主题和文件统一命名为:姓名-研究生毕业季活动志愿者报名。

(二)面试

经报名表初步筛选后,由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会分别组织毕业季项目策划答辩和毕业季活动志愿者面试,并确定最终将在全校范围内开展的项目及参与到2019年毕业季相关活动的志愿者,具体面试时间和地点将另行通知。

四、奖励措施

在系列活动结束后,校研会将统一组织项目组成员和优秀志愿者进行总结分享。所有参与工作的项目组成员和志愿者均可获得有关经历认证,其中表现优秀的项目组成员将由校研会向研工部做进一步推荐,并获得由研工部和校研会颁发的荣誉称号及相关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