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Students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奖贷困补

2019年“思源电气奖学金”颁奖典礼举办

发表时间:2019-07-04 作者:曹攀辉 浏览次数:

2019年6月21日,电气学院“思源电气奖学金”颁奖典礼在电气大楼B203举办。思源电气国内营销副总经理、学院2002届院友李斌,市场战略部副总监兼规划经理顾超,人力资源副总监贲培丽,招聘负责人章楚楚等思源电气嘉宾专程来校出席颁奖典礼。学院副院长张明,党委副书记罗珺,研究生辅导员许文立,本科生辅导员程曜于出席本次典礼。

张明代表学院致辞。首先对获得本年度思源电气奖学金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的优异表现,并鼓励同学们继续努力。他回顾了学院与思源电气的在科研项目、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历程,感谢思源电气在我院设立奖学金,并希望双方的合作交流能够更加密切。

李斌在致辞中介绍了思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阐述了近几年来思源电气的一些重大技术突破,重点展示了其在国内外完成的重大项目情况。他作为学长欢迎同学们加入思源电气的大家庭,并表示思源电气将继续支持学院教育事业,为电气领取人才培养共享力量。

罗珺宣读了颁奖决定,并为获奖的本科生代表颁奖。李斌和张明为获奖研究生代表颁奖。本科16级获奖学生代表朱虔龙作为优秀学生代表上台发言。颁奖典礼最后,全体嘉宾与师生上台合影留念。颁奖典礼结束后,获奖学生与嘉宾进行了座谈交流。

据悉。“思源电气奖学金”是我院总金额最大,奖励学生人次最多的奖学金。2008年,我院电力系87级校友、思源电气董事长陈邦栋先生返校,捐赠100万元在我院设立“思源电气奖学金”。2013年,思源电气与学院续签捐赠协议,捐赠额增至150万元。2018年再次捐赠150万元,将“思源电气奖学金”延长至2022年。四年来,思源电气捐赠总金额达400万元,奖励了近千名电气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