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Students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党建园地

罗珺副书记指导本科学生党建工作

发表时间:2017-04-08 作者: 浏览次数:

p70405-125741 - 副本

45日中午,电气学院2017年度第二次本科学生党建工作会议在西二楼211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罗珺、党建辅导员陈灿出席会议并指导工作,本科各党支部书记、党建办公室各组组长与会学习。

陈灿介绍了近期学院党建工作动态。她首先传达了院系本科学生党建相关工作宣传投稿的通知,鼓励各支部成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踊跃参与;对组织生活会如何提高质量、丰富内容,向各位党支部书记征询意见并提出举办教职工联合生活会的建议;督促监督各支部跟进入党积极分子与发展对象发展进展,积极举办形式丰富的红色实践活动等。

罗珺书记就本学期党建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她指出,在党中央大力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基础上,党建工作日益规范化,学校和学院对今年的党建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罗珺详细解释了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以及新一年工作的特点:一是党建工作趋于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近期学校和学院也正在进行相关规范文件的制定;二是实践活动的创新化,希望党员同志们能将政策理论和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内化到日常的工作中,将国家政策转化为工作导向。例如今年李克强总理在两会中重点提到了基层就业的问题,希望党员同志们能深刻认识这一政策,并能将这一政策与暑期的实践活动相结合,并在日常工作中积极思考。最后她向大家征询了关于党建工作的意见并提出了对大家的期望:希望大家能够在完成既定工作之余,更加积极主动去思考、开展工作,主动出击,一同将党建工作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