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Students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党建园地

学院党委书记陈晋参加本科1608班班会

发表时间:2017-04-06 作者: 浏览次数:

3月24日下午,电气1608班班会在西二楼211会议室举行。电气1608班全体同学参加本次班会,学院党委书记陈晋、教师班主任谢荣军和研究生班主任雷淇到会。

班会分为班级总结与班级交流两部分举行。

1608班班长戚宇熙组织各班委对班级近几周的情况进行总结。从班委的反映中,电气1608班的学习、生活、体育锻炼等方面均保持着良好的势头在发展。班委发言时,谢老师也不时就学习与体育锻炼的问题进行补充和强调,尤其是体育锻炼方面,谢老师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班级体育活动。

在班级交流期间,陈晋对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提出建议。在个人方面,他围绕扩充视野、自我认可、状态调整等三方面提出自己的见解。“同学们只需要记住一句话,‘我现在还年轻,我仍是有机会去调整自己’。”他如此鼓励到同学们。他建议同学们将自己视为一个精英,并以精英的自信去面对生活,尝试去了解更多的事,不断完善,不断调整自己。在班级方面,他以“团结”一词对其发言进行了概括,从班级层面延伸至个人层面,强调了团结对班风建设的重要性。

同学们踊跃发言,陈晋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他就电气大楼的布局问题与学院的教育理念等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会场气氛活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