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Students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党建园地

电气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党内法规学习活动

发表时间:2015-12-24 作者:电气学院 浏览次数:

12月20日上午9:00,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内法规学习活动于西九楼502报告厅举行。本次活动由来自12级的党员林东主讲,与会人员包括电气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以及有意愿的入党积极分子。

林东以PPT的形式向与会同志系统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主要内容,并对《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以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深入的阐释。通过他的讲解,同志们对党章以及党内法规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

当天下午2:30,党内法规知识竞赛初赛于西九楼502报告厅举行。本次竞赛有两大突出特点:一是考纪严格,规定参赛同志只能携带统一发放的学习材料,并严禁使用手机;二是试题面广,既涉及党的基本理论,又紧跟党的最新动态,在考察与会同志理论水平的同时,也检验了同志们对时事的了解程度。

据悉,本次活动由学校党委、纪委发起,全校本科生党支部共同参与,旨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精神,加强我校本科生党员对党章以及党内法规的学习与掌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