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Students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党建园地

学院举行了“党员进寝室”活动

发表时间:2019-07-02 作者:曹攀辉 浏览次数:

2019617日晚上,电气学院组织16级学生党员前往17级学生宿舍开展,为学弟学妹们解答学习、生活中的问题。

党员们按时进入对应寝室,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和体验为同学们答疑解惑。讲述的过程中,学生们积极主动提问,党员们也特别耐心、详细地帮助解答。提问较多的是专业方向选择相关问题,如何明确专业学习目标?如何提高学习效率?学长们分享了大学三年来的学习、生活经历,依据每个人的具体情况,为同学们带来了许多新的启发和想法。

学生党员通过进寝室的方式与学生们面对面的交流,有针对性地帮助学习学妹们解决学习、生活上的困惑,让同学们对于今后的专业学习和职业选择等有了更深入的认识。1709班欧阳秀峰说:“学长平易近人,关于我的疑问,回答的很清楚,很详细,很快地解决了我的困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