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Students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分团委学生会

电气学院菲尼克斯杯十大歌手决赛圆满落幕

发表时间:2017-05-24 作者:(编辑:文艺部,照片:媒宣部黄必正) 浏览次数:

2017年5月18日,由电气学院学生会文艺部承办的电气学院菲尼克斯杯十大歌手决赛在百景园三楼圆满举行。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公司企业文化和社会责任经理、工会执行主席易书波,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公司社会责任和教育项目专员吴永兰,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公司武汉办事处经理张海龙,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罗珺,分团委书记曹攀辉,2014级辅导员陈灿,2016级辅导员周阳,2013级辅导员雷浩楠,研究生辅导员萧珺,出席了本次晚会。

当天晚上七点整,晚会准时开始。晚会首先由菲尼克斯公司嘉宾易书波经理致开场词,他在讲话中提到了菲尼克斯总裁对华中大电气学子的殷殷期望,表达了对学子们锐意进取精神的鼓励和赞扬,最后祝愿所有同学取得理想成绩,并在当晚的活动中享受音乐,享受自我。

在热情洋溢的气氛中,十大歌手决赛正式拉开了序幕。本次决赛一共分为三轮,分别为配合合作赛,十强争夺赛,三强争霸赛。第一轮中,18位决赛选手两两配对分为9组,每组合作一首歌曲,由评委打分,分数最高的十位选手便成为本届的十大歌手。

两轮间隙,评委韩佶为我们倾情演唱了《Love Is Over》,感人至深,展现了实力唱将的功底。

稍作休息,第二轮正式开战,十位选手依次演唱自己的拿手曲目,角逐本次十大歌手大赛的前三荣誉。邹其选手为我们带来writings on the wall,sam amith演唱的电影007幽灵党的主题曲,获得观众的热烈掌声。王浩琢选手为我们带来的《假如爱有天意》也感染了现场的评委和观众,刘前良选手更是展现出了自己超凡的唱功,以一首动人心魄的《我最爱的人是你》掀起了全场高潮。

第二轮结束后,来自魔术协会的陈俊树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魔术表演《The Power of Ghost》。魔术棒在他的操控下,浮空移动,灵活自如。

最后一轮,邹其,易江,刘前良三位实力唱将同台竞技,争夺本次十大歌手的冠军荣誉。邹其选手先演唱了一首《女儿情》与《菊花台》改编的歌曲,无可挑剔的发挥让全场观众为他欢呼。刘前良选手深情献唱《流浪记》,唱到动情之处,观众也不免为之哽咽。

统票期间,评委严雨朦演唱了一首动感十足的《不同凡想》,嗨翻全场。最终,邹其加冕冠军,易江,刘前良分别获得亚军,季军称号。其余前十名为谢竹君,黄思琪,颜锦州,陈廷栋,付文虓,魏芃、王浩琢(排名不分先后)。

本次十大歌手大赛为观众们献上了一场听觉盛宴,展现了电气学院学子多才多艺,充满青春活力的一面,让我们放声歌唱,在大学四年的时光中追寻着自己的青春。感谢菲尼克斯电气对电气学院十大歌手大赛的大力支持,我们明年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