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Students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就业指导

20181025【招聘信息】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发表时间:2018-10-22 作者:曹攀辉 浏览次数:

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一、公司简介

日立以过百年的研发技术进入中国,投资建立了日立海外最大的电梯公司——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是目前中国最大的500家外商投资企业之一,经济实力已跃居全国同行业前三甲,目前年产能达到6万台。从2002年开始连续多年获得全国用户满意企业全国用户满意产品全国用户满意服务的荣誉称号。

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成立于1996820日,是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在上海成立的全资子公司,负责上海地区日立电梯的销售、安装工程及售后服务。为了适应公司发展需要,招聘一批储备人才,从管理培训生开始,1年内快速成长期,定制多样化的个人发展计划,成为公司未来的中坚力量。


二、招聘需求

(一)储备经营人才

1、深刻理解产品,负责终端客户建设与开发,开拓及市场信息评估反馈,评估;

2、重点项目的全程跟踪以及服务,及时跟踪大协议客户在全国项目的动态及进展;

3、维持客户各个层面的良好合作关系。

岗位要求:

1、全日制本科或硕士学历,专业不限;

2、具备优秀的沟通表达及团队协作能力,思维开阔,具备一定的规划分析能力。

(二)储备技术人才

【营业技术类】

1、负责电梯核心机械部件的技术改进及相关资料编制与维护;

2、负责电梯工程整改方案的实施与汇总,及现场技术问题的处理。

【调试类】

1、主要负责电梯电气控制系统的调验、机械的调整任务。

2、处理调验过程中的质量问题;发现安全及质量风险,向现场提出整改要

岗位要求:

1、全日制本科或硕士学历,机械、电气、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

2、熟练使用CAD等设计软件,对创新设计拥有浓厚的兴趣与意识。

(三)储备工程人才

【安装类】

1、负责电梯安装项目的计划、过程管理、现场管控。

2、负责安装工艺及技术指导、项目质量与安全管控以及工程项目安装队伍管理。

【安全质量类】

1、协助制定电梯安全及质量的检查计划,并实施抽查,协助统计分析质量问题并跟进处理。

2、进行环境、健康与安全以及质量控制标准的培训及指导

【维保站长】

1、负责电/扶梯维保现场技术支持、设备故障分析与处理、维保工艺指导。

2、负责电/扶梯保养、修理、改造和年检等维保项目、业务及人员的计划及管理工作

工程类岗位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理工科专业优先。

2、有较强的责任心、沟通协调及执行能力。3、诚信、拥有学霸精神及团队合作精神、热爱创造


薪酬福利:

1、提供行业内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公平合理的薪酬绩效体系;

2、第一年提供单人间,带独立卫生间和厨房。

3、提供完善的员工福利体系:年终绩效奖金、五险一金、补充商业保险、节日津贴、高温津贴、生日津贴等;

4、休假制度:带薪年休假、带薪婚育假期等假期;

5、丰富的员工活动:工会活动、员工体检福利、员工旅游等;

6、重视人才、重视员工成长的企业、提供长效的培训体系和专业技能职级,每年针对员工做满意度调查,提高员工满意度。


应聘方式:

1、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优先)。

2、邮箱投递:zhuminjie@hitachi-helc.com

宣讲时间:102519:00

宣讲地点:西九楼224教室

现场将抽取5000元现金大奖

应聘流程:宣讲会——初试——复试——发放offer——入职体检——入职


三、联系方式

公司网址:http://www.hitachi-helc.com/

联系电话:021522811288019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695号珠江创意中心3号楼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