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Students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就业指导

20180925【招聘信息】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江苏省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

发表时间:2018-09-20 作者:曹攀辉 浏览次数:

一、公司简介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江苏省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院),创建于1958年,目前是国家甲级电力勘测设计企业,ENR/建筑时报评选的中国工程设计企业60,主要为社会及业主提供电力系统规划、火力发电、新能源发电、输变电、通讯、工业与民用建筑工程等的勘测设计及岩土工程、工程总承包等技术和管理咨询服务。

江苏院拥有国家颁发的电力行业、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海洋行业(沿岸工程)专业、环境工程(大气污染防治工程)专项甲级设计资质证书,工程勘察综合类、工程测绘、工程咨询等甲级资质证书;拥有市政行业设计、石油天然气(海洋石油)行业(油气库)专业设计、水利行业(围垦)专业设计、水运行业(港口工程)专业设计、工程造价咨询、海洋工程勘察岩土工程勘察等乙级资质证书;还拥有特种设备(压力管道)设计许可证书以及对外承包工程资格证书等,服务领域横跨多个行业,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江苏院组织结构和人才队伍精干高效,专业配置齐全、结构配比合理,人均经济效益名列行业前茅。截止20189月,江苏院专业技术人员占88%以上,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比例为70%(其中博士17人),高级及以上职称比例为40%,公司员工平均年龄36岁。人员结构呈现高学历、高职称、专业化、年轻化的特点。

江苏省能源局依托江苏院成立了江苏省能源规划研究中心,开展江苏省能源发展战略、规划和政策研究,以及能源项目咨询和评估等工作,是服务江苏能源事业发展的参谋智囊机构。江苏院目前拥有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江苏省企业研究生工作站、江苏省企业技术中心、江苏省天然气发电及分布式能源工程中心、江苏省分布式电源接入及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东南大学-江苏省电力设计院研发中心、河海大学研究生培养基地等多个工程研究和产学研平台,通过各类科技研发和人才培养平台,在政府决策咨询、尖端科技研发、高端人才培养等方面发挥着建设性作用。

江苏院视科技进步和创新为企业灵魂,以顾客需求为导向,不断创新设计理念,在大量理论研究和工程实践的基础上逐步形成了以1000MW级超临界和超超临界二次再热机组、1000kV交流特高压输变电和±1100kV±800kV直流特高压输变电、大型燃气蒸汽联合循环发电、分布式能源、智慧能源、新能源发电、智能电网、微网、电力规划咨询等为代表的一批核心和优势技术,并积累了丰富的工程业绩,实现了国内发电机组所有容量等级和输变电工程所有电压等级的全覆盖。近年来,在向工程公司转型的过程中,江苏院大力拓展新型业务,先后承接了一批节能和超低排放改造、分布式能源、高端配网、多能互补、空气压缩储能、充电塔、主动配电网、园区智慧能源等项目,同时加快推进海上风电、光热发电、储能电站等新业务的技术储备和市场开发。2000年以来,江苏院共获得国家优秀工程勘察设计金奖4项、银奖6项、铜奖9项;国家优质工程奖金质奖3项、银质奖8项、优质工程奖4项;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电力科技进步奖15项,省级科技进步奖4项,并拥有260余项自主知识产权(其中发明专利77项),主编或参编国家及行业技术标准30余项,技术实力和创新能力位居同行业前列。

江苏院历来重视信息化建设,将信息化作为支撑和引领企业转型发展和现代化的重要手段。江苏院拥有万兆主干/千兆桌面网络、服务器云、桌面云、云存储、视频会议等先进的信息基础设施和移动办公平台;建设和应用了发电、变电、输电、建筑、岩土工程三维数字化设计平台、150多个CAD软件和工程总承包/设计项目管理系统,以及人、财、物、办公、科技项目、知识管理、数字化出版等管理信息系统,先后获得20余项国家级/省部级信息化奖项,信息化综合建设应用水平位居同行业前列。

江苏院始终以产品和服务质量以及科学管理求信誉、增效率,矢志不移为顾客提供优质服务。2000年以来江苏院连续多次被评为全国电力行业实施卓越绩效模式先进企业,并获得全国电力行业质量奖和质量特别奖;多次获得全国电力行业用户满意企业全国电力行业用户满意服务江苏省质量管理优秀企业等称号;连年被授予“AAA”金融信誉等级,获得江苏省政府颁发的“AAA级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称号,拥有广泛的行业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

江苏院高度重视企业管理及质量管理,坚持精细化设计、精益化管理、规范化服务、品牌化运营发展之路,对内严格管理、不断创新,对外诚实守信、竭诚服务。江苏院目前已与各大电网公司、发电集团、设备制造商、进出口商、地方大型企业集团等相继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服务地域已遍及全国各省区市,并走出国门大力开展国际业务,先后赴40个国家地区进行了市场调研和实地踏勘,目前已实现了海外大型发电项目、电网、配网、新能源咨询设计和总承包业务的全面突破,服务地域遍及亚洲、非洲、欧洲、拉美等区域。

行业领先、世界一流是江苏院全体员工共同的追求,建设国内知名的科技型、管理型、现代化的工程公司是企业的发展目标。在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关心与支持下,江苏院经过近六十年的锤炼,已发展成为业绩优秀、信誉卓著、人才密集、装备先进、服务多元的一流的以设计技术为核心的工程公司,我们有信心、有能力为客户提供超越期望的产品和服务,愿与社会各界携手并进、互利共赢、共创卓越。

二、招聘流程

(一)招聘公告发布。本公告发布时间为2018917日。

(二)简历接收。自2018917日起,应聘人员可通过以下网申平台入口投递简历。

(三)在线测评。投递简历完成后根据系统提示信息参加在线测评。

(四)简历筛选。我公司将安排专家对应聘材料进行筛选。

(五)综合面试。筛选通过者将参加我公司组织的面试,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六)录取通知发放。我公司将通过电话联系拟录用的应聘人员,发放录取通知。

(七)体检签约。拟录用人员将参加我公司统一组织的入职体检。体检合格者将与我公司签订就业协议。

(八)入职报到。

三、应聘须知

1.应聘人员必须是2019年应届毕业生;

2.应聘人员必须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遵守社会公德,具有良好的思想品质和道德素质,无刑事犯罪和严重违反校纪校规记录;

3.应聘的硕士及以上研究生须取得全国大学外语六级考试425分及以上成绩(国外留学应届毕业生除外)

4.硕士研究生年龄原则上不超过28周岁,博士研究生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2周岁,年龄计算的截止时间为2019630日。

5.应聘者应身体健康,适应工作岗位要求

四、拟招聘职位

具体岗位如下:

序号

招聘岗位

专业方向

1

电气工程师

电力系统、高电压与绝缘、继电保护、交直流混合配电网、储能等

2

结构工程师

结构工程、钢结构、地下建筑与隧道工程等

3

建筑设计师

建筑学

4

热机工程师

热能与动力工程等

5

暖通工程师

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暖通空调等

6

热控工程师

热能与动力工程、热工检测等

7

通信工程师

通信工程

8

项目管理工程师

工程管理、项目管理类

9

项目管理工程师

(电气方向)

电气工程类

10

项目管理工程师

(热机方向)

热能动力工程类

11

风资源工程师

风能动力工程等

12

测绘工程师

地理信息系统等

13

技术经济工程师

工程管理、技术经济、造价等

14

安全工程师

安全科学与工程

15

计算机工程师

计算机技术、JAVA开发、VR开发、BIM

16

人力资源管理师

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等

17

财务管理师

财务会计、金融

五、报名方式

网申平台网址:http://jspdi.zhaopin.com

不接受纸质简历、邮寄等形式。

六、关于面试与测评

(一)综合面试内容

主要考察学生的专业知识、团队意识、沟通能力、就业意向等综合素质。

(二)时间及通知方式

综合面试前,我公司将通过手机短信、邮件、电话等方式,通知入围学生参加。未入围者恕不另行通知。

六、其他有关要求

(一)应聘人员应认真阅读招聘须知,按照要求填报个人信息。一人只能申请一个职位。

(二)应聘人员应保证所填信息完整、准确、真实。所填信息与实际情况不符的,一经查实,招聘方有权取消应聘者应聘资格并追究相关责任。

(三)应聘人员务必提供准确的联系电话、通讯地址及邮箱并保持通信渠道畅通。

(四)接到综合面试通知的应聘人员,须携带有本人签名的《毕业生应聘登记表》打印件及个人详细简历至现场。

七、联系我们

招聘工作邮箱:zhaopin@jspdi.com.cn

注:宣讲时间及地点更正为9月25日14:30在西九楼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