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Students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就业指导

20171026【招聘信息】中国外运物流发展有限公司

发表时间:2017-10-02 作者: 浏览次数:

中国外运物流发展有限公司2018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中国外运物流发展有限公司,是中国外运长航集团下属从事供应链物流业务的旗舰企业,作为中国最大的综合物流服务商之一,通过整合内外部资源,为高端客户提供专业的供应链物流服务。秉承“服务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供应链管理解决方案的提供及方案的执行,帮助客户提高供应链运营效率,降低成本,使客户专注于自身核心竞争力的建设和发展。

目前,我们在电子高科技、快速消费品、商超及零售、汽车、国际业务(买方集运)领域、物流金融等领域与三星、宝马、GE、飞利浦、卡夫、箭牌、雀巢、麦德龙、金佰利、固特异、BLACKWOODS、中国奥组委、体育总局等众多世界500强客户和政府机构展开了深入广泛的合作,并获得了客户的普遍赞誉。截止到2015年12月,中外运公司拥有从业员工27150名,总资产350.8亿元人民币,净资产184.6亿元人民币。

中国外运是世界领先的整合物流服务商之一。我们整合海运、空运、公路和铁路运输、国际快递、船务代理、仓储及配送、码头服务等基础服务,为客户提供端到端的全程供应链解决方案和一站式服务,帮助客户优化货物流、信息流和资金流。公司拥有种类齐全、结构均衡的战略资产,注重一体化营销体系和标准化业务操作平台的建设,建立起分工协作的一体化经营模式,打造了以海陆空货运体系为支撑、以战略资产为依托的一体化综合物流服务平台。

二、校招职位

管理培训生64人(全国)

工作职责:

管理培训生(各方向、各区域)入职第1年均需要在外地轮岗实习,1年后确定岗位。

通过熟悉物流行业各个业务链条、产品线,确定匹配自身的职业发展路径。

三、任职资格

1、专业:工业工程类、计算机类、通信类、自动化类、物流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财务会计类等相关专业;

2、学历:本科及以上;

3、英语:CET-6;

4、基本要求:具有良好的沟通、写作能力,熟练运用office软件,能吃苦耐劳,具备一定的组织策划、管理能力,善于学习,对新事物有较强的接受能力,性格开朗。

四、薪资福利

1、 较有竞争力的央企薪资;

2、 提供交通、通讯、餐饮补贴,节日福利、员工关怀,月度、年度、业绩奖金;

3、 依法缴纳五险一金,享受带薪年假及法定节假日。

五、宣讲安排

1、宣讲日期:2017年10月26日

2、宣讲时间:上午 9:00-12:00

3、宣讲地点:武汉大学信息学部 就业中心卓越厅

六、投递方式

中国外运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校园招聘唯一接收简历渠道为http://sinotrans.zhiye.com/。

请进入网申平台后,进行职位搜索:①“招聘公司”选择“中国外运物流发展有限公司”,②“职位”选择“物流发展-管理培训生(各区域/各方向)”。

为了确保校招顺利进行,请务必关注“外运招聘”公众号。

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