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Students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就业指导

20171016【招聘信息】盛科网络校园招聘

发表时间:2017-09-29 作者: 浏览次数:

盛科网络(苏州)有限公司2018校园招聘

这里 有梦想 有激情

顶尖工程师 并肩作战

关于盛科

盛科网络(苏州)有限公司是20051月成立于苏州工业园区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有员工200余人,总投资5.1亿元,国家集成电路大基金领投,从事以太网核心芯片以及基于该芯片SDN交换机的设计和研发。是全球为数不多的网络芯片厂商之一,亦是中国在该领域核心技术的领跑者。

【工作环境】苏州,处于新加坡工业园区CBD区域,工作和生活环境媲美硅谷。
【成长空间】世界级的专家就坐在你身边的工位上,顶尖工程师组成的导师团队手把手教你4个月,不同岗位的轮岗充分拓展你的能力空间。
【文化氛围】专为拒绝平庸的人创设的梦工厂,和最棒的伙伴一起实践你的奇思妙想;Happy Hour,走湖,骑行,登山;我们期待有自信,有灵气,有决心的你!

面向专业:

通信、计算机、自动化、电子工程、数学、微电子、机电工程、软件、物理等;

需求岗位

芯片设计/验证工程师

工作职责:

1.根据设计规格书,制定模块级的微架构和详细设计规格书,完成芯片模块的设计或者验证;

2.根据芯片的功能和性能需求,在simu,lation或者硬件仿 真平台,测试芯片的功能和性能是否符合要求;

3.根据后端/系统测试/软 件人员的反馈,改进模块的设计和验证。

教育背景:

通信、计算机、电子工程、数学、微电子和机电工程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岗位要求:

1.有较强的数字电路基础;

2.具备基本的C/C++编程知识和数据结构知识;

3.具有较强的沟通和学习能力,具备较强的抗压能力。

具备以下技能者优先考虑:
使用 过VCS, NCverilog, Modelsim等 仿真工具中的一种,熟悉数字电路的调试技巧, 了解模块级仿真模型的建立和 激励的编写。

软件工程师

工作职责:

1.负责交换机系统软件协议模块的设计、编码、调试、测试等工作;

2.负责交换机系统芯片驱动模块的设计、编码、调试、测试等工作;

3.参与相关质量活动,确保设计、实现、测试工作按时保质完成。

岗位要求:

1.擅长C/C++和网络编程,熟悉TCP/IP协议相关知识;

2.具有良好的算法基础和系统分析能力;

3.有创新意识和挑战问题的激情,能扛压。

嵌入式软件工程师

工作职责:

1.基于芯片平台从事驱动软件的开发与维护;

2.负责前瞻技术的跟踪调研和产品创新;

3.参与公司最新一代芯片的研究及芯片验证工作。

岗位要求:

1.深刻理解计算机数据结构和算法设计,精通C/C++等编程语言;

2.优秀的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勇于解决难题;

3.强烈的上进心和求知欲,较强的学习能力和沟通能力,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测试工程师

工作职责:

1.参与自研芯片及交换机系统的设计和评审;

2.负责自研芯片及交换机系统的功能、性能及解决方案的验证,跟踪发现的问题,输出测试报告;

3.参与自研芯片及交换机系统的售前方案的制定、验证及客户支持工作。

岗位要求:

1.对计算机网络、云计算、数据中心等有浓厚的兴趣,有较强的动手能力;

2.通信、计算机、电子工程、电气工程、数学、微电子和机电工程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招聘宣讲会行程(暂定):

南京大学(仙林校区)

宣讲会: 10/9 周一 18:30十食堂三楼就业中心303B

笔 试: 10/9 周一 19:30十食堂三楼就业中心303B

南京邮电大学(三牌楼校区)

宣讲会: 10/10 周二 18:30无线楼-2

笔 试: 10/10 周二 19:30无线楼-2

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

宣讲会: 10/11 周三 18:00礼东301

笔 试: 10/11 周三 19:00礼东301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西校区)

宣讲会:10/13 周五 10:00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学术报告厅

笔 试:10/13 周五 11:00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学术报告厅

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

宣讲会:10/14 周六 10:00 综合楼301

笔 试:10/14 周六 11:00综合楼301

武汉大学

宣讲会:10/15 周日 19:00信息学部 就业中心卓越厅

笔 试:10/15 周日 19:30信息学部 就业中心卓越厅

华中科技大学(主校区)

笔 试:10/16 周一 19:30 B座303

苏州大学

宣讲会:10/19 周四 18:30博远楼201

笔 试:10/19 周四 19:30博远楼201

盛科网络为您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我们期待您的加盟!

联系方式:(请有意向的同学发简历、成绩单到以下邮箱)

Emailjobs@CentecNetworks.com

网址:www.CentecNetwork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