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Students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通知通告

关于我院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

发表时间:2018-03-06 作者:曹攀辉 浏览次数:

全院各位同学:

根据《华中科技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试行)》的规定,我院每学期开展一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申报工作。现启动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学院鼓励每位同学参与其中,培养自身的创新能力。

为保障我院学生顺利进行项目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关于学院方面的管理办法

学院的管理办法见《华中科技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试行)》(见附件1)。

二、申报说明

1、学院鼓励学生自主确立项目内容。有意向自主确立项目的同学,请填写项目征集表(见附件2),并于318前提交到杨老师邮箱(962957033@qq.com)。

2、对于尚未确定项目内容,但对项目开展方向有初步预期的,向学院说明团队配置和成员素质后,学院将建立与老师、硕博士的双向选择渠道,实现匹配。

3、学生按照项目类型填写《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书》(见附件3),并于323日前提交到杨老师邮箱(962957033@qq.com)。

4、此次学生申报的项目,经学院审核和评选后,作为2018年院级立项项目,学院对此将注重项目实施质量和成果培育,对执行情况优秀、预期成果明显的项目,由学院遴选向学校推荐,经学校审核后认定为校级项目。

三、具体时间安排

截止318日,自主确立项目的团队,填写、提交项目征集表,非自主确立项目的团队,不用提交项目征集表。

截止323日,学生项目负责人需自行组织团队,填写好项目申报书,经指导教师审核同意后,向学院提交。

324日至325日进行评审,专家评审环节需准备现场答辩。326号公示评审结果,之后陆续完成公示、异议、签约等工作。

申报通知及评审结果将在学院网站上公布。

五、咨询方式

联系老师:杨老师

联系电话:13339991996

地点:西二楼101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