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Students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通知通告

电气学院第四期院领导接待日预告

发表时间:2019-04-02 作者: 浏览次数:

为畅通院内信息沟通和反馈渠道,及时帮助学生解决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各类问题,收集学生对于学院工作和长期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根据《华中科技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领导接待日”活动实施方案》,电气学院将每月开展一次“院领导接待日”活动。

现将电气学院第四期“院领导接待日”有关安排预告如下:

一、接待日院领导

根据学生预约情况邀请分管相应工作的院领导参加。

二、接待日时间及地点

开展活动前两天以短信形式通知预约学生。

三、接待日安排说明

1.为提高接待日工作效率请参加院领导接待日的同学填写问卷《电气学院第四次“院领导接待日”预约登记表》,工作人员将根据预约情况安排接待日工作。问卷网址:https://www.wjx.top/jq/37007305.aspx;

2.对预约报名的学生按登记顺序予以优先安排,未预约报名的学生在时间允许时,按现场登记顺序排在预约登记的学生后面或者安排在下一次接待日。

3.联系人:程曜于,027-87542364

以上安排如有变动将另行通知。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94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