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Students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学工动态

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总经理赵鹏一行到访我校

发表时间:2018-10-17 作者:蔡沛 郭旭生 浏览次数:


为在我校搭建毕业生交流平台并与我校电气学院精准对接,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赵鹏等相关领导于1011日到访我校,在南三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交流座谈会。华中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梁茜到会并讲话。座谈会之后举行了校园招聘宣讲会。

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来访的领导还有副总工程师、研究生部主任何长华,副总工程师、党委组织部主任蒋宜国,武汉综合管理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赵健康,计量研究所所长、党委副书记雷民,输变电工程研究所党委书记董玉明,电力工业电气设备质量检验测试中心主任、副书记邬雄, 武汉综合管理中心副主任易贤杰,高电压研究所副所长戴敏,电力自动化研究所副所长、纪委书记杨胜春,继电保护研究所副所长晁晖,新能源研究中心副主任丁杰,期刊中心副主任徐涛。

梁茜副校长热烈欢迎电力科学研究院相关领导及校友的到来,表示华中大电气学院等多个学院与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一直以来都有深度的全面的合作,希望通过科学研究、校友活动、就业招聘等多种形式,能够加深校企合作的力度,拓宽合作范围。中国电科院总经理赵鹏讲话中指出,电科院未来的发展目标是要达到世界一流水平,因此对人才和技术的需求十分强烈,这次来华中大电气学院招聘的目的就是把公司真实完整地展现在学生面前,吸引更多优秀的毕业生到电科院来。我校党委组织部部长于克训(电气学院教授)对电科院为毕业生搭建的优质发展平台表示感谢,指出学校毕业生离不开像中国电科院这样的优质单位的赏识和栽培。

我校校友及对外联络办主任李志强、研究生院副院长戴则健、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刘真,电气学院副院长李红斌、张明、党委副书记罗珺等到会参加座谈。

金秋十月是火热的就业招聘季。座谈会结束后,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2019年校园招聘宣讲会于当天上午10点在西九楼502报告厅举行,电气学院副院长李红斌、张明、党委副书记罗珺与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宣讲团成员共同出席,电气学院及其他学院的两百余名学生来到宣讲现场。罗珺代表学院对电力科学研究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中国电科院总经理赵鹏进行了主题宣讲,他表示中国电科院是中国电力行业多学科、综合性的科研机构,肩负着促进电力科技进步、为电力工业建设和发展提供坚强技术支撑的重要历史使命。计量研究所所长雷民表示毕业生择业是人生众多选择中很关键的一次,而作为国家电网直属科研单位的中国电科院可为华中大学子提供一个更高、更广的平台。新能源研究中心副主任丁杰向学子们展现了中国电科院在新能源领域雄厚的科研实力,同时他也代表新能源研究中心欢迎师弟师妹的加入。

招聘组织部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招聘计划、相关安排以及注意事项,并通过最后的现场互动环节,让广大学子们就中国电科院研究方向、应聘要求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踊跃提问,招聘工作人员给予了详细的回答,会场气氛轻松热烈,会后毕业生们积极填报志愿、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