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Students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学工动态

电气学院第四届科技节拉开帷幕

发表时间:2006-10-18 作者:电气学院 浏览次数:

电气学院第四届科技节拉开帷幕

1017西十二楼S401室座无虚席。电气院科技节开幕式和优秀学子报告会隆重举行。电气学院副院长何俊佳教授、副院长唐跃进教授、党总支副书记马冬卉老师、电工电子科技创新基地尹仕老师及各年级辅导员等出席了开幕式。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科技节正式拉开序幕,电气学院副院长何俊佳教授致开幕词。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孙志超同学则带领同学们进一步走近科技节,简要回顾上几届科技节情况,并介绍了本次的主要活动及时间安排。

在接下来的优秀学子报告会中,"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一等奖获得者李通同学首先发言。一部成果展示的宣传片,拉近了同学们与未知机器世界的距离。在对"挑战杯"、微软嵌入式竞赛的介绍中,生动的图片把大家带到了遥远的西雅图。同学们无不被他幽默智慧的谈吐所吸引。学生会副主席、创园晨光团队创始人张乐同学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对创业计划大赛进行了详细介绍。第四届CCTV全国大学生机器人电视大赛优胜奖得主吴松同学,武汉大学ACM程序设计邀请赛第一名武小军同学分别介绍了CCTV机器人大赛、SONY杯和ACM程序设计竞赛。在笑声、掌声和惊叹声中,同学们的激情一次又一次被点燃,感受到科技节各活动的无限魅力。

据悉,本届科技节的主题是"精彩电气,任你飞翔;创新提升科技,和谐引领未来"。科技节主要活动除了优秀学子报告会外还有"ACM程序设计大赛、优秀科技创新学长交流会、院长论坛、模拟招聘"等。

"点燃梦想,气贯山河"。活动在介绍电工电子基地的DV短片中圆满结束。走出会场,每个电气人无不豪情高涨,参加科技节的张同学表示:相信大家能在科技节中有更多精彩的表现,预祝本届科技节取得更大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