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Students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学工动态

文劲宇院长为1808班研究生党支部上党课

发表时间:2021-06-18 作者:董蛟龙 浏览次数:

2021617日下午,文劲宇院长于电气大楼A718会议室为硕1808班毕业生党支部讲授毕业离校前的最后一堂党课。文院长党课的主题是《青春跟党走,新时代》,围绕纪念五四运动精神展开。

文院长带领支部党员和研究生回顾了五四运动的起因、经过和结果,分享了一篇题目为《五四运动的五大历史意义》的文章,从五个方面深度阐述了五四运动为中国青年思想带来的变革,让同学们对五四运动带来的影响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最后,文院长将党课落脚到专业学习研究上,向研究生介绍了特高压交直流输电、新能源等方面的发展经过和未来前景,鼓励年轻人有机会能继续投身于电力系统新技术方面。

文院长与支部成员进行了交流互动。他在职业规划方面提供了很多建议,勉励同学们要积极投身电力事业,牢记“厚积薄发,担当致远”的院训精神,继承前辈革命精神,艰苦奋斗。

本次党课不仅让毕业生同学们对五四运动有了更深的认识,还对电力产业的发展和自身职业规矩都有了更清晰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