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Students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学工动态

电气学子:我们毕业了

发表时间:2021-06-22 作者:陈东东 石子倩 柳子逊 浏览次数:

 

红毯秀上,毕业生们有的轻装上阵,有的盛装出席;有的身着学位服,有的钟爱毕业衫;或三五好友成群,或情侣甜蜜互动。


与“毕业登机牌”合个影,昂首走过红毯秀,亮相主题拍照区,与人形玩偶亲密互动,成了许多同学的基本操作。


在主题拍照区,毕业生们在导师、同门的陪伴下,摆造型、秀风采,定格了许多精彩瞬间。


拍照区东北角的实验桌上摆着各种各样的工具,有的同学戴上了护目镜,拿起了焊枪,仿佛在重温实验室里那段难忘时光。


西北角则被装饰成了书桌,白色小台灯曲颈而立,书立中《电气工程基础》《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等书籍赫然入目,彰显着电气学子又红又专的本色。


西边的背景墙上,“我爱华中大电气”几个艺术字,吸引了众多同学前来合影留念。

 

在游园会现场,“挑战十秒”、“极速反应”、“套圈”、“进击的皮卡丘”、“学院情况知多少”等各种小游戏应接不暇,让大家玩得不亦乐乎。

大厅中间摆放着学院定制的主题可乐,四周及天花板上,挂着大小各异的气球,烘托着热烈的气氛。现场欢声笑语不时爆发出来,大厅里洋溢着青春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