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Students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学工动态

2021年电气学院第四届“CET中电技术杯”师生羽毛球赛圆满举办

发表时间:2021-06-16 作者:高钰堃 关景行 浏览次数:

2021612日,在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工会、研究生会的大力支持下,在工会主席陈立学、辅导员许文立、萧珺和柳子逊的悉心指导下,由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学院工会和深圳市中电电力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电气学院羽毛球队和研究生会协办的2021年电气学院第四届“CET中电技术杯”师生羽毛球赛在光谷体育馆圆满举办。电气学院工会主席陈立学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本次比赛群英荟萃,共有12支运动队152名运动员报名参加,其中也不乏电气学院副院长胡家兵、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林磊等知名导师参与其中。在本次比赛中,冠亚季军分别由SGOIFPP、年年有羽战队摘得,鲜于斌老师、张红老师获得教师组最佳运动员称号,王震宇同学、刘畅同学获得学生组最佳运动员称号。

比赛采用混合团体赛赛制,分别设有男子单打、女子双打、男子双打(一)、混合双打、男子双打(二)五个项目。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斗志昂扬,各显神通,时而激烈扣杀、时而巧斗网前,只见白色的羽毛球在空中飞舞,划出一道道美丽的弧线,激烈的比赛也变成了赏心悦目的视觉盛宴。选手们纷纷拿出看家本领,激烈角逐。场上的运动健儿顽强拼搏,场下的观赛队友喝彩欢呼,彰显了电气师生团结一致、奋力拼搏、永不言弃的精神风貌。

小组赛阶段,龙游四海展风采,腾蛟起凤显神通。十二支参赛队伍为争夺AB两组的出线名额战得热火朝天,赢球时的高声呐喊和加油助威响彻整个场馆,光谷体育馆的氛围被电气学子的热血与激情彻底点燃。

淘汰赛里,狭路相逢勇者胜,锋芒毕露决雌雄。从小组赛中杀出重围的八支战队强强相碰,为争夺象征着荣誉的桂冠决一死战。灯光的映照下,运动员们凌厉的眼神仿佛一柄柄寒芒点染的刀刃,直指对手,毫无保留地展现着自己必胜的决心。一时间,大力扣杀的惊爆声、场下队友的助威声、雷鸣一般的鼓掌声响作一片,充斥穹顶,将比赛的激烈与紧张感抬到了最高点。

经历了一天的激烈争夺,由马云聪同学带领的林下一度联队获得第8名,由萧珺和石子倩老师带领的本科联队获得了第7名,由葛静老师带领的HVE队获得了第6名,由毛承雄和陈庆老师带领的微机励磁队获得了第5名,由丁洪发、于尧、左华坤老师带领的强磁场还挺强队获得了第4名,由曲荣海、熊永前、王凌云、张红老师带领的年年有羽队获得了第3名,由傅经纬老师带领的IFPP队获得了第2名,由孙海顺、李妍老师率领的SGO联队获得了第1名。

赛场上运动员奋勇争先,赛场下队伍的加油声此起彼伏。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师生们的文体生活,搭起了师生们课余交流的平台,增进了师生间的情谊,促进了电气师生强健体魄,振奋精神,同时也助力学院“双一流”建设和发展。

此外,本次师生羽毛球赛举办过程中,场馆的使用以及人员的报备完全贴合当下疫情防控的要求,让各位参赛选手能在防疫安全得到保障的环境下,尽情施展自己的羽毛球技艺,强健体魄,赛出风采。


在此再次感谢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学院工会、研究生协会、各位老师与辅导员以及各实验室的大力支持!同时感谢赞助商深圳市中电电力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深圳市中电电力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CET”)创立于1993年,是骨干员工持股的混合所有制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重点软件企业。CET以建筑与市政、工业、电力系统、交通基础设施、数据中心与电信运营商、渠道与合作伙伴的需求为导向,借力第四次工业革命技术赋能电力二次技术,运用电工技术、微处理器技术、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研发出丰富实用的硬件产品、软件产品、系统解决方案,以满足客户对安全、可靠、节能、环保用电的需求,推动能源互联互通的一、二次设备融合,成为以“云大物移智链”为代表的能源互联网系统集成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