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Students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学工动态

电气学院2020级泰豪之星十佳奖学金评选暨颁奖仪式举行

发表时间:2020-11-16 作者:新闻宣传中心 游静溦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13日下午,“泰豪之星”十佳奖学金评选暨颁奖仪式在电气大楼B302会议室举行。泰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招聘总监齐耀城、电源事业部技术总监傅学东、军工产品事业部电源研究所所长张璇、电气事业部研发经理郭中高,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罗珺、本科生教育管理办公室副主任萧珺、团委书记柳子逊参加本次活动。

经过答辩评分,最终获得十佳奖学金的有:潘弘宇、何祥瑞、陈兴震、李哲锴、马已青、彭晞雨、李书剑、彭元、王启元、熊宇威,获得十佳奖学金提名的有:卢昂、王潇潇、姜涛、徐秋钰、刘雪、李浩波、龚杰、杨印浩、郭舒毓、罗晓通。

在答辩开始之前,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罗珺致辞。电气学院和泰豪集团正在探讨以科研项目合作推动人才培养的校企合作方式,一方面能帮助师生更深入地参与泰豪集团项目研发,另一方面也能帮助未来有志于加入泰豪集团的学子了解企业文化及其经营模式,是一次很好的机会。罗珺非常感谢泰豪集团对人才培养的大力支持,同时非常期待与泰豪集团能有更多合作形式。

此次答辩由公司和学院共同组成评委组,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评分。候选人以VCR、PPT的形式做出时长为5分钟的答辩,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在校期间学习情况、未来学习方向、就业和个人发展思考等。

来自电气1701班的马已青积极进取,多门实践课程取得了95+的成绩,曾获校“三好学生”、优秀团干部和自强标兵等荣誉称号,在疫情期间毫不懈怠,备战研究生推免考试,现以第四名的成绩通过清华大学电机系复试。

研究生彭元学习成绩优异,有六篇录用EI核心论文,两项公开发明专利;学生工作经验丰富,曾任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会长,作为国际义工前往印度尼西亚进行英语支教,主持过十余场文艺演出和学术会议。她将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立根原在破岩中”的姿态迎接未来的挑战。

答辩结束后,泰豪公司齐耀城致辞并宣读获奖学生名单。他表示,参加答辩的选手都是十分优秀的学子,能够站上答辩讲台的人已经是成功者。泰豪集团期待着与华中科技大学持续良性的发展合作。

“泰豪之星”十佳奖学金是泰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电气学院于2017年签订的奖学金项目。该奖学金每年捐赠10万元整,持续5年,用于奖励品学兼优的本科生和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