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Students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学工动态

电气学院“新瑞科奖学金”颁奖仪式举行

发表时间:2019-12-16 作者: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新瑞科奖学金”颁奖仪式于20191213日下午在应电楼A3会议室举行。

武汉新瑞科电气技术有限公司运营总监陈诗君、业务总管尹晶、业务经理吕莹,电气学院应用电子工程系主任林桦、副主任张宇、学生教育管理中心资助辅导员周阳、研究生辅导员许文立出席本次活动。

应电系主任林桦致辞。她表示应电系十分感谢新瑞科公司能够设立新瑞科奖学金,这一举动不仅帮助了获奖学生,也拉近校企间的关系,希望各位研究生和博士生能后珍惜这些机会,做更优秀的自己。

新瑞科公司陈诗君先生致辞。他表示很高兴来到华科,感受如此浓厚的科研氛围;公司期待着更多与华中科技大学的合作,也对获奖学生表示了祝贺。

新瑞科公司尹晶女士宣读“新瑞科奖学金”获奖人员名单。博士生马亚军、肖云涛、方雄风和硕士生王朝、高加楼、胡文浩、朱金炜、徐江涛、江克证、程治朋、韦超、黄雪正、徐茂宁分别获得奖学金。

获奖代表马亚军发表了获奖感言,感谢公司提供的奖学金,激励了他继续投身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