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Students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学工动态

电气学院泰豪之星十佳奖学金评选暨颁奖仪式举行

发表时间:2019-11-28 作者:通讯员 马锐 浏览次数:

“泰豪之星”十佳奖学金评选暨颁奖仪式于2019年11月26日下午在电气大楼A220会议室举行。

泰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军工产品事业部副总经理邓燕萍、事业部总经理助理王凤凤、事业部人力资源经理郭朋,电气学院副书记罗珺、辅导员周阳、辅导员程曜于出席本次活动。

“泰豪之星”十佳奖学金是泰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电气学院签订的奖学金项目。该奖学金每年捐赠10万元整,持续5年,用于奖励品学兼优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奖学金分为“十佳奖学金”和“十佳奖学金提名”,年奖励金额分别为7000元和3000元。这是泰豪公司第三次在本院举行颁奖活动。

在介绍过到场嘉宾后,主持人宣读本次评选规则,答辩开始。参评泰豪之星的二十位本科生研究生分别就自己在校期间学习情况,社会实践活动,个人发展等作出时长为四分钟的答辩,并且每位选手都准备有1分钟的VCR。

答辩结束后,电气学院副书记罗书记致辞。她表示:学院最近获得了很多好的成绩,诸如“互联网+”全国金奖,挑战杯一等奖等,这得益于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也离不开一直支持着我们的泰豪公司。希望各位本科生和研究生珍惜这些宝贵的社会资源,在求学道路上更加刻苦努力,做优秀的电气学子。

之后,泰豪公司邓燕萍致辞。她表示:华科的学习科研氛围相当浓厚,是一个十分理想的学习环境。泰豪公司期待着与华中科技大学更多合作,欢迎更多的华科学子去泰豪参加工作。现场评委根据答辩情况打分,由此决定获奖名单。其中获得十佳奖学金有:邬玮晗、易博思、高铭含、王庭康、潘昶、李弘毅、刘成伟、郝嘉睿、王周鑫、曾晨航。获得十佳奖学金提名的有:王启元、余小梦、柳岸明、尹胜、张一凡、姚路、陈浩天、张珮清、张润丰、林毓军。

随后获奖代表潘昶发表了获奖感言,表示自己将在今后学习中继续努力,向泰豪公司表示感谢,并祝泰豪公司越办越好。

最后,出席本次活动的企业人员与师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