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Students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学工动态

“启航计划”优秀学子分享会顺利举行

发表时间:2019-10-22 作者:辅导员 浏览次数:

20191018日晚,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学院“启航计划”优秀学子分享会在电气大楼B203多功能厅举行。“启航计划”为华中科技大学学生工作处资助中心主办,教务处与各院系协办的资助项目,旨在帮助经济困难的优秀本科生完成境外公派交流项目,拓展国际视野、丰富学习阅历、提升综合素质。

“启航计划”的参与者电气学院张浩博、公管学院王梦梦受邀参加分享会,讲述他们的求学经历。张浩博同学和王梦梦同学暑期分别赴英国牛津大学,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与斯坦福大学进行学习交流。张浩博详细介绍了英国牛津大学与牛津这座城市,带我们领略了英国文化的独特魅力。他强调,通过“启航计划”,他亲密接触了世界顶尖大学的教学模式以及部分精尖领域内容,这将激励着他不断向科研最尖端迈近并跨越。王梦梦介绍了中美文化的一些差异,着重讲述了她所看到的浓郁的创业氛围,之后介绍了她在美国关于AI的学习,由伯克利分校的理论到斯坦福的实践,也分享了自己的体会。她说,要学会把握机会,拒绝搭便车的行为,勇于跳出自己的舒适圈。

最后,两位同学向校教务处、学工处资助中心、财务处以及各学院表达了感谢,感谢他们对于“启航计划”的支持,希望“启航计划”能够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