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Students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学工动态

2018-2019学年电气学院国家奖学金公开答辩顺利举办

发表时间:2019-09-28 作者:辅导员 浏览次数:

电气学院2018-2019学年国家奖学金答辩会于923日晚举行,学院辅导员周阳、柳子逊、程耀于、周正等到会参与组织。

国家奖学金是由中央政府出资建立的,为奖励特别优异学生的奖学金。我院本次共有21个名额,均分给2016201720183个年级,获奖学生每人奖励8000元,是大学中一项极高的荣誉。

首先进行参评者个人展示。1617级的每位参评者有三分钟,18级的参评者有五分钟的时间,每位选手通过精心准备的ppt将自己上一学年的基本情况、学习成绩和学生工作、社团活动、社会实践、科研竞赛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各年级辅导员在展示结束后发表讲话。16级辅导员周阳肯定了参评同学过去一学的付出以及收获,希望能够再接再厉;19级辅导员程耀于主要是结合自身的体会,和同学们谈了谈大学时光的宝贵以及有目标、有动力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够好好利用起大三学年;18级辅导员柳子逊对答辩过程进行了点评,与同学们交流了今后学习生活道路的选择问题。

在答辩完成后,组织与会人员观看了我们走在大路上,之后由年级辅导员现场宣布本学年的国奖获得者名单。2016级的何长军、吕坚玮、姚福星、马一鸣、金天昱、刘咏志、彭特,2017级的潘弘宇、姚雅涵、王派、宋璇、刘柏寒、马已青、谭翔文,2018级的黄思哲、李哲锴、何怡璇、李嘉泽、张从佳、商毅、帅逸轩获评国家奖学金。

      祝贺获得国家奖学金的同学,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希望同学们向国奖获得者学习,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