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Students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学工动态

梁茜副校长参加电气学院班级成长工程答辩展示会

——站在大学中点,守初心展未来

发表时间:2019-09-24 作者:电气学院新闻宣传中心 李卓凡 浏览次数:

919日下午,电气学院本科2017级“班级成长工程”答辩展示会在电气大楼B203报告厅举行。电气学院班级成长导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梁茜,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刘雅然,电气学院党委书记陈晋、党委副书记罗珺,本科2017级辅导员萧珺、各班教师班主任、研究生班主任以及班级代表参加活动。

在答辩展示会正式开始前,梁茜和陈晋为研究生班主任颁发了优秀证书,表彰他们在两年聘期中对同学们无微不至的陪伴和关怀,对辅导员和教师班主任工作的帮助与支持。

各班按照抽签顺序依次派出代表上台进行答辩展示。本次答辩的内容为“守初心、看当下、展未来”。1702班、1703班、1705班等都在班级风采展示和未来展望中展现出了班级同学良好的精神风貌。

在第一组完成答辩后,梁茜进行了点评。他对四个班级同学展现的青春活力表示肯定,希望每个班级都能做到以德立班,全面发展,通过独特的班文化让班级同学凝聚为一个集体。他指出,“班级成长工程”模式值得推广和学习,希望同学们完善不足,提升知识水平、身体素质和语言表达等综合能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第二组答辩结束后,陈晋进行了点评。他表示,各班的答辩都充满正能量,是一次精彩的风采展示,希望同学们进一步提高自己的表达、展示能力,大胆发表自己的看法,勇于挑战,为班级建设贡献更大力量。他对默默付出的班委、党员表示感谢,赞扬了同学们在答辩会中展现出的规则意识。

第三组结束后,1703班教师班主任吴彤,1706班教师班主任李大伟,卓越1701班教师班主任邹旭东等讲述了自己的感受,表达了对同学们答辩效果的肯定,以及对班级未来和学生发展的期许和祝福。

“站在大学中点,守初心展未来”,所有的班级在过去的两年里都有所收获、有所成长,同学们也在大学前半段里有过欢笑、有过泪水,在低谷中涅槃重生、在征途上披荆斩棘、在顶峰处脚踏实地。希望所有班级都能够以此次答辩会为契机,在班级成长导师、班主任的指导下,向着更好的未来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