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Students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学工动态

2017级《领导力培养与实践2》课程中期答辩举行

发表时间:2019-05-29 作者: 浏览次数:

5月23日下午,电气学院2017级《领导力培养与实践2》课程中期答辩举行,20名学生在答辩会上交流分享了学生工作开展情况。学院辅导员柳子逊、程曜于、雷浩楠担任答辩评委。

答辩限时3分钟,有2分钟提问交流环节。答辩会上,邓添、赵振廷等学生会主席团、部长团成员围绕学生会的具体工作,总结了任职以来的重点工作,分享了个人进步和成长;齐永韬、严志强等学院各学生组织成员介绍了各自的工作进展,汇报了在学生工作中的收获;吴鸿宇、王若涵等班级学生干部从班级学风建设、文化建设和氛围营造等方面分别进行了汇报。同学们都提到了目前工作中仍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改进方案。评委们肯定了同学们在工作中做得好的地方,并耐心指出工作的不足,给予了相应的指导。

雷浩楠在交流中谈到,希望同学们能够学习更多领导力相关理论知识,并用其指导学生工作的开展。他认为,思想引领是开展一切学生工作的根本,为学生服务、为学生负责是学生工作的本质,希望同学们能够提高学习能力,重视理论知识学习和运用,在实践中不断提升领导力。

柳子逊分享了他对于“精英”的理解。“精英”一定要是一个集体中最出类拔萃的人,学生干部就是学生组织中的“精英”。学院各类组织为培养“精英”提供了平台,希望大家能够向“精英”看齐,努力成为“精英”。

程曜于做了总结发言。他认为本次答辩的重点不仅仅是体现大家这学期以来的学生工作开展情况,更希望了解同学们对学生工作的理解、思考和规划。他从领导意识培养、工作实践和团队合作三方面对同学们的表现进行了评价。他希望大家能够在学生工作有所收获,在帮助同学、服务同学之外,更全面地培养领导力,提升自身的综合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