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规章制度

关于向学院网站及校报投稿的意见

发表时间:2018-09-13 作者:朱瑞东 浏览次数:

感谢大家对新闻宣传工作的支持。为贯彻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根据学校宣传部通知精神,将学院投递稿件进一步总结规范如下,供参考:

1. 学院统一出口向学校发送稿件。由学院负责宣传负责人审核后,再由指定宣传联络人(学院党委办公室)发送至校报编辑部邮箱;重要稿件请学院主要领导审订批准。

2. 投递稿件方法及信息反馈。稿件发送到QQ280553944或对应的QQ邮箱,或者zrdwh@163.com,必要时请致电87556583咨询;一般情况下将在工作日24小时内发稿上网。如超时未发,请来电联系,防止稿件漏发。

3. 须保证文字和图片格式的质量。格式必须规范,稿件文字部分以WORD文档发送,图片请以JPG文件发送(原始高清大图),照片应光线明亮、色彩亮丽、角度合理,避免逆光拍照和有人物后背;图片不要混放在WORD的正文中,如遇多张图片请加图片说明。

4. 保证新闻消息稿件的时效性。一般情况下,稿件的投递要求在事件发生的两个工作日内完成;过期投递,学校稿件刊发有较大困难。

5. 尽量避免已上网稿件的修改。请来电具体说明情况,确保信息正确。如果发往学校的稿件需修改,需打印修改稿报学院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后送至校报编辑部,因此重要稿件的投递要非常慎重。

6. 加强宣传骨干队伍的建设。各党支部宣传委员要发挥好组织协调作用;系所各业务分管干部对本单位取得的成果及经营要及时组织报道;各课题组应注重培养宣传骨干并发挥好他们的作用。


学院党委办公室  

二〇一八年九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