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规章制度

华中科技大学中层干部因私出国(境)工作流程

发表时间:2017-06-15 作者: 浏览次数:

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进一步加强领导干部出国(境)管理监督工作的通知》(组通字〔2014〕14号)等文件精神,公布我校中层干部因私出国(境)工作流程如下:

1.中层干部在因私出国(境)出行前(一般可提前23个月),从党委组织部主页下载填写《华中科技大学中层干部因私出国(境)审批表》(以下简称《审批表》,可在“下载中心”下载)。申办因私证件或签注人员另需从武汉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网站(http://www.whcrj.gov.cn)或党委组织部主页下载填写《中国公民出入境证件申请表》。

2.《审批表》须由所在单位主要负责人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机关部处、直属附属单位主要负责人所填《审批表》由分管校领导签署意见。涉密人员还须由保密办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

3.中层干部持《审批表》(申办因私证件、签注手续的,还需持《中国公民出入境证件申请表》)到南三楼519室组织部办公室办理手续。联系人:张扬,联系电话:87542503,13638650713。

4.中层干部在回国(境)后10天内,应将所持因私出国(境)证件交回组织部。

5.组织部受理中层干部因私出国(境)事项范围为自费旅游、探亲或处理其他个人事务等。除此以外的其他出国(境)事项,请到国际交流处办理。中层干部因私出国(境)原则上安排在节假日进行,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一般不同时出国(境)。

党委组织部

2014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