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规章制度

在电气大楼一楼大厅播放PPT流程

发表时间:2020-09-28 作者:党务人事中心 浏览次数:

为方便学院各科室、各课题组在一楼大厅播放宣传信息,特明确相关流程如下:

1. 播放的宣传信息主要包括:学术交流广告、招聘广告、集体活动广告、交流访问欢迎词等;不播放商业类广告。

2. 播出文件格式主要包括:PPT,视频,以及设备可以播放的其它格式文件。

3. 播出单位负责制作播出文件,播出文件必须明确文件的制作人和播出联系人(可以是同一个人);播出单位将播出文件和联系人手机号码一并告知学院党务人事中心。

4. 请于播出文件前一天将播出文件(PPT等格式)发给党务人事中心刘老师或朱老师,并说明需要播出的时间段:X月X日(星期X),XX:XX-XX:XX,XX:XX-XX:XX。

5. 党务人事中心将播出文件报告学院党委有关领导审核批准。

6. 学院党办将播出文件发给物业办公室,明确播出时间范围,由物业工作人员进行播放;如果同一时段有多个文件需播出,由刘老师负责整合播出。

7. 如果物业工作人员未按计划的时间播放,请播出单位联系人及时提醒和督促,联系电气大楼物业办公室:027-87515821。

附录:沟通联系方式

刘老师:QQ-964296075,微信15387107925;

朱老师:QQ-280553944,微信18971142299;

党务人事办公室:027-87556583。


电气学院党委办公室

202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