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规章制度

机动车门禁办理申请流程

发表时间:2020-06-16 作者:朱瑞东 浏览次数:

1.下载申请表ETC新表。

2.填写表格。选择表格,填写对应的所有内容,不要留空格。劳务派遣制人员选“自聘人员”表格。请注意表格分类,以行车证上登记的车主姓名为准,确定该车是教工本人,还是教工配偶,或者是子女,以及其它有关单位的车辆。 

3.准备好表格规定的所需证件。工作证或退休证原件及复印件/申请人聘用合同原件及复印件,行驶证原件及复印件,等。

4.准备好需缴纳的费用。各类人员费用有所不同,具体数额请咨询门禁办理咨询电话。

5.签字盖章。教职工到学院党办签字;博士生找研究生辅导员签字后到学院党办签字。学院不赞成学生开机动车,只为家住武汉已婚的、年龄大的博士生签字。到学院办公室A305加盖学院印章。

6.到学校保卫处办事大厅办理手续。携带证件(含复印件)、表格和需缴纳的费用,前往办理。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二〇二三年四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