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规章制度

校园来访车辆预约服务

发表时间:2020-01-02 作者:朱瑞东 浏览次数:

http://guard.hust.edu.cn/info/1012/1299.htm

全校师生员工:

为方便师生员工工作来往及社会交往,进一步限制无关车辆穿行,减少校园交通安全隐患,学校已开放“来访车辆进校网上预约”服务,可通过微信“华中大微校园-应用中心-办公&综合-来访车预约进行预约。

一、预约成功

凡预约成功的车辆可从除南一门外的各大门进入校园,进门自动抬竿;从除南一门、东九门、启明门外的大门出校,按照标准正常收取停车费用。

具体须知,请参考办事流程界面。敬请预约人对预约车辆驾驶员进行校园交通安全提醒,严格遵守相关管理规定。

因道路施工改造,近期启明门暂不接受预约。

本通知与已办理校园ETC年费的校内车辆无关。

二、未经预约的情况下

1、驾驶员(或任何一名乘坐者)可凭本人持有的我校工作证、学生证或非临时校园卡从除南一门外的大门进校,从除南一门、东九门、启明门外的大门出校;

2、无上述证件车辆,可从东北门、东校区大门进校,从除南一门、东九门、启明门外的各大门出校。

3、上述情况按照标准正常收取停车费用。

咨询电话:027-87543865


学校保卫处

二〇二〇年一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