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党务动态

新学期,新进步,新成绩,新气象!

发表时间:2019-02-15 作者:朱瑞东 浏览次数:

亲爱的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新学期,新进步,新成绩,新气象!值新学期开学之际,谨向各位老师和同学表示亲切的问候!

2018年,全国教育大会的召开,为我们在新时代的教育改革实践指明了方向,让电气学院更加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的信念信心。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年,我们回眸披荆斩棘、砥砺奋斗的光辉岁月,书写学院与时俱进、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的奋斗赞歌。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推进“双一流”建设的关键时期,学院积极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遵照新时代学校的历史使命和战略重点,开启了追求卓越、建设世界一流电气工程学科的新征程。

2019年,我们将迎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作为在共和国旗帜下诞生、党的旗帜下成长、改革开放中壮大的华中大电气学院,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积极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紧扣新时代发展使命和战略重点,增强立德树人和学科建设的能力,促进学生个体全面发展、学科水平全面提升、办学质量全面提高。

时不我待、只争朝夕。我们要弘扬“想干、敢干、实干、苦干”的优良作风,把握机遇、团结一心,按照学院“目标导向,全员齐心,全院协同,打造学院共同体,争创一流电气学科”的思路,凝聚共建新时代卓越华中大电气学院的磅礴力量,朝向同一个目标,共圆同一个梦想!

再次祝您在新的一个学期身体健康,事业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