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党务动态

“脉力向前冲”暨“电气向前冲”冬季长跑圆满举行

发表时间:2018-12-29 作者:谌祺 王燕 杜桂焕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教职工身体素质,电气学院工会于20181224日下午成功举办第五届“脉力向前冲”暨第一届“电气向前冲”冬季长跑活动在湖光山色、风景如画的喻家湖。

学院教职工踊跃报名,参赛人数近180人。为确保本次比赛顺利进行,比赛之前学院工会委员们对长跑路线、步行至起点的路线、沿途的车辆情况等进行了仔细考察,并向学院相关部处报备。在整个长跑路段内设立了5个补给点,用于为参加比赛的选手提供补给、指引方向、提示路程和安全确认。还安排了两名骑行人员领跑压阵,为选手们保驾护航。

1430分,比赛正式开始。比赛中,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迈开步伐,全力奋勇朝着终点奔跑。最终,许赟等老师分获教职工男子组前十名,吴芳等老师分获女职工组前十名。学院工会主席林磊为前十名获奖者颁发证书。所有参赛人员获冬季长跑普适奖。

第五届“脉力向前冲”暨第一届“电气向前冲”冬季长跑是一项富有特色的比赛活动。通过活动,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校园文体生活,增强了大家的体育锻炼意识,还将激励老师们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教学和科研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