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党务动态

电气学院举行“五个一”工程表彰暨启动仪式

发表时间:2018-06-22 作者:新闻宣传中心 郝嘉睿 浏览次数:

621日下午,气学院五个一工程2017-2018年度表彰大会2018-2019年度启动仪式在西九楼502会议室举行。电气学院全体本科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陈晋、党委副书记罗珺,本科生辅导员曹攀辉、党建辅导员萧珺参加仪式。学校党委组织部联络电气学院的组织员严国强应邀出席。会议由2015级学生党员曹仁威主持。

会议在全体党员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首先进行了2017-2018年度五个一工程表彰。罗珺副书记宣读了表彰决定。决定授予本科2014级第三党支部、2015级第二党支部、2015级第三党支部、2016级党支部等四个支部优秀党支部称号,授予周亚坤、陆瑶、杨佶昌、阎俊辰等四人优秀支部书记称号,授予王超凡、张家琦、翁文婷、尚大春等四人优秀支部委员称号,授予宋菲等二十人优秀共产党员称号。陈晋、罗珺为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随后进行了优秀党支部和优秀党员代表发言。2016级党支部代表乔书剑介绍了2016党支部的工作经验,该支部贯彻三会一制度,在党组织生活会中创新的加入了分组轮备课模式,在工作任中也采用了流制度,提高了支部各个同志的极性。2015第二党支部张松岩作为秀党代表,分享了自己在五个一工程中的心得体会,如积极学PPT制作的相关技能,聆听学校《深度中国》公选课等。

之后进行了2018-2019年度五个一工程启动仪式

党建公室党校组组长钱鑫介绍了五个一工程具体工作与要求。五个一工程要求学生党每学期学技能、阅读一本好、聆听一场讲座、帮扶一名同学、参加一次公益活。新发展的62名党员进行了庄的入党宣誓。寝室授牌。党建服中心主任、毕业生党代表、2014第四党支部贺贵发言,分享了自己的五个一工程2014党支部138名党的入党故事。

书记为全体党员上了《凝心聚力,讲好新时代中国故事》的思政课解了十九大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代的判断原因与重要意,以华中科技大对临沧市临翔区精准扶贫工作等例,介代党的政策,要求全体党以身作,发挥好先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