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党务动态

2018年电气学院“凯默杯”师生羽毛球赛圆满举办

发表时间:2018-06-14 作者:姜昀芃 浏览次数:


201863日,由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学院工会和武汉凯默电气有限公司主办,电气学院研究生会和电气学院羽毛球队协办的2018年电气学院“凯默杯”师生羽毛球赛在西边体育馆圆满举办。电气工会主席林磊出席本次活动开幕式并致辞,本次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丰富了师生的业余文化生活,本次师生羽毛球赛为师生们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让在校师生能够通过运动加强沟通,共创双一流。


本次比赛共有16支运动队218名运动员报名参加。比赛采用混合团体赛赛制,分别设有男子单打、女子双打、男子双打(一)、混合双打、男子双打(二)五个项目。

比赛现场,各参赛选手精神抖擞,表现出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时而激烈扣杀、时而巧斗网前,精湛的球技让整场比赛高潮迭起。只见白色的羽毛球在空中飞舞,赛场上欢呼声喝彩声不断。从小组赛到淘汰赛,选手们纷纷拿出看家本领,激烈角逐,充分展现了不言放弃、奋力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