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党务动态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分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表时间:2018-03-19 作者:学工组 浏览次数:

312日晚上,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第5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西十二楼N306教室举行。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罗珺及第5期全体发展对象共90余名同志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仪式由党建辅导员萧珺主持。

开班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员们肃穆而慷慨激昂地唱起了国歌。萧珺介绍了培训班的课程安排,并详细说明了培训班的上课要求与纪律。

4期发展对象培训班优秀学员代表李春来发言。李春来同志从自身的实际经历出发,结合爷爷和父亲对自己的影响,讲述了自己从接触党到成为中共预备党员过程中的进步和改变。

罗珺在动员讲话中祝贺所有学员向中国共产党更靠近了一步,介绍了发展对象培训班的创立意义和发展过程,同时也对所有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真正意识到党校教育的重要意义;二是通过学习做到思想上入党,更加深入理解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是加强党性修养,做到行动上入党,在日常生活中约束自己、服务他人,知行合一。她预祝本期培训班圆满举办,所有学员都能够有所收获。

开班仪式在学员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党校兼职教师、党委组织部职员郜建辉围绕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为全体学员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