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党务动态

电气学院迎接学校从严治党集中检查

发表时间:2018-01-17 作者:朱瑞东 刘颖芳 浏览次数:

2018112日下午,电气学院迎来了学校党建工作调研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集中检查。检查组人员有学校党委组织部干部刘鹏、党委宣传部干部粟晓丽、党委统战部干部许昌敏,以及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姚洪,党委副书记冯晓东,纪委委员、副院长张立麒和辅导员孙伟等。

检查组首先在西二楼211会议室与我院的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和部分支部书记代表进行交流座谈。学院党委书记陈晋就学院一年来党委整体情况作了总结汇报,检查组成员先就党建工作、思想政治工作、意识形态工作、统战工作等方面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提问。随后,检查组分别与强磁场中心党支部、硕士1602班党支部的党员进行了交流座谈,了解基层党支部“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和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此外,检查组对照检查清单,还现场查阅了党建文件制度汇编、党支部书记培训资料、组织生活月报表、学院换届情况和党员花名册资料、纪检工作、统战工作、宣传工作,以及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管理等资料。

在进行了闭门评议后,检查组向学院党委、纪委反馈了检查意见和问题清单。检查组认为,学院积极全面地贯彻了从严治党责任制,制度健全、体制有创新,学科带头人的引领作用发挥较好;同时,检查组也提出了整改方向,如要进一步政治理论学习、推进中心工作,学院领导要进一步加强与党外人士的联谊交友,个别党支部党费记录有待进一步规范,需进一步加强在青年教师中发展党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