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党务动态

电气学院师生在校运会表现出色

发表时间:2017-10-31 作者:学生会体育部 浏览次数:

   

深秋已至,挡不住运动员的蓬勃热情,落叶堆满,盖不住观众们的声声呐喊。1029日上午,随着最后一位运动健儿冲过终点,2017年华中科技大学运动会在中心操场画上圆满的句号。学院在优秀组织奖评比中荣获第一名的好成绩,教职工代表队总成绩位列甲组第五,研究生代表队总成绩位列第五。

   

   

在本次校运会开幕式上,我院2882017级本科生表演了大型团体操以及红旗颂表演,获得现场观众的雷鸣掌声和连连喝彩,展现了我院新生的昂扬面貌和团体精神。为了使演出效果达到最佳,运动会开幕前的一个月时间里,288名新生每天利用课余时间刻苦训练,坚持不懈。学院2017级新生王逸睿在表演结束后说到:“这一个月来除了上课和自习之外,几乎所有时间都在排练运动会开幕式演出,但是不管多么忙碌,大家始终排练放在第一位,展现出极强的团队合作力和集体荣誉感。” 

校运会单项比赛中,我院在投掷项目发挥突出。在实心球比赛中,尹康泳同学获研究生甲组男子第一名,王燕老师获教工甲组女子第二名,李开成老师和朱曙微老师分别获得教工甲组男子第四名和第六名的好成绩。在铅球比赛中,余沐阳同学获得本科男子甲组第三名。

   

 

除了投掷项目,研究生代表队在其他单项比赛中同样表现出色。吕洋以1218的成绩获男子100m的第一名,该成绩达到了国家三级运动员的标准。在跳远项目上,吕洋以5.39m的好成绩获男子跳远比赛第一名,刘爽以2.94m获男子立定跳远比赛第一名。

   

   

团体项目的比拼少不了我院师生的身影,本科生代表队获男子甲组4*400m接力第二名、集体长绳第五名、绑腿跑第五名、男子甲组4*100m接力第七名。研究生代表队获女子4*100m接力第一名、男子4*100m接力第七名。教职工代表队获集体长绳第二名、有轨电车第五名、同舟共济第六名、体健打靶第八名的好成绩。

   

   

体育部部长李堃说:“受困于个人天赋,在单项比赛中我们可能无法取得很好的成绩,但是团体项目大家都在不懈努力、拼搏向上。教职工老师们在团体项目中获得好成绩离不开平时的刻苦训练以及团队凝聚力,本科生的成绩远远比不上他们,这是老师们值得我们学生学习的地方,也是体育部在组织活动中需要加强改进的地方。”

校运会结束了,但它记载的不屈精神和运动理念仍将被传承下去。每一位电气学子都应该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把校运会所体现的永不服输、一往无前的精神发扬光大,将“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拼搏的精神建设更好的华中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