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党务动态

关于表彰二00五至二00六学年度先进教育工作者的决定

发表时间:2006-09-25 作者:电气学院 浏览次数:

一年来,我院广大教职工辛勤耕耘在教育事业第一线,在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等方面作出了显著成绩,涌现了一批先进人物。经各单位推荐,院务会讨论,评选出二00五至二00六学年度先进教育工作者陈乔夫等21人,值此庆祝教师节之际,党总支、院行政决定在全院内对他们进行表彰,并号召全院广大教职工向他们学习。在当前我校发展大好机遇下,希望全院教职工要认真学习“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首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发挥各方面的积极性,贯彻落实今年我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团结一心,与时俱进,不断深化教育改革,为把华中科技大学建设成为世界知名高水平大学作出新的贡献。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00六年九月十日

附件:

先进教育工作者名单

按姓氏笔画排列

王晓文

李达义

任志坚

朱瑞东

张丹丹

张光芬

吴耀武

周永萱

陈乔夫

杨红权

陈明辉

陈俊武

杨德先

胡希伟

夏正才

喻元长

熊永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