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党务动态

电气学院召开学习十七大精神形势分析会

发表时间:2007-11-07 作者:电气学院 浏览次数:

10月31日下午,电气学院党总支在西九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学习十七大精神形势分析会,院领导和院属各单位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分析了学院前一阶段学习十七大精神活动的开展情况,讨论、研究和部署了下一步的学习安排。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冯征主持。

会上,冯征组织学习了《中共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的通知》和《关于向刘恨钱同志学习的决定》。他指出,在院党总支和各支部的组织下,我院教职工通过电视、网络和报纸等多种形式了解了十七大召开的情况,对十七大精神有了初步的学习和掌握,但这只是个起步。他要求各支部认真落实校党委通知和院党总支《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活动安排》,把活动引向深入。

冯征对学院学习十七大精神进行了再动员。他说,学院的学习活动要把握好三个层次:一是是继续通读全文,进一步全面系统地领会文件丰富的内涵,撰写出自己的学习体会,为深入进行讨论和提高思想认识奠定坚实的基础;二是要搞好联系实际,就是要端正思想认识,解决好如何认识两极分化与构建和谐社会问题,如何认识预防腐败与加强党的领导问题等,从思想上解除疑惑,克服现实中存在的模糊认识;三是要形成成果,就是在深化认识和总结归纳的基础上,形成、丰富和完善指导工作的规律和措施,启发我们开展创造性的研究,建设良好的师德和构建和谐的校园。

冯征进一步明确了学习要求。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学习十七大精神工作,思想认识要到位,措施要到位,目前教学科研任务很重,但必须保证学习时间;要精心组织,把握学习走向,落实学习认为和各阶段的具体要求,及时撰写和上报学习心得体会和研讨文章;要紧密联系实际,推动工作,促进教学改革、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提高效率,增强效果。

会上各支部汇报了本单位的学习情况,总结了组织学习活动的经验,提出了一些很好的建议。

(朱瑞东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