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党务动态

电气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学习十七大精神动员大会

发表时间:2007-11-07 作者:电气学院 浏览次数:

1018晚,电气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西九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学习十七大文件精神动员大会。院党总支副书记郑小建、研工组李群老师和研究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研二的两位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本支部开展特色党日的情况,对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加强支部建设和开展支部活动提出具体的建议。李群明确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七大会议精神的方案和安排,要求结合时事政策学习大力开展各种组织活动。李群还特别鼓励研一党支部要解放思想,不断改进党支部建设的方式和方法。

郑小建要求各支部要集中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十七大报告,了解党的最新的方针和政策,开展丰富多彩的形式宣传十七大会议精神。郑小建强调了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性,要求各支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他指出,党支部书记应不断提高领导艺术和工作水平,通过工作规范化和制度化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推动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学院研究生各支部书记在会场进行了深入的经验交流,气氛非常热烈。